党委书记樊正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莫金龙   时间:2019-01-18   来源:    点击数:

    115下午,党委书记樊正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唐双双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双双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试行)》,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中校领导指出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民主测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示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带头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先后发言,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努力为新时代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党支部将根据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学习情况给予组织评定。

樊正强对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基层党组织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上,重点要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