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晒老照片 说新生活 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莫金龙 何宇   时间:2019-07-01   来源:原创    点击数:

不忘初心行致远,牢记使命再出发。628日,在即将迎来建党98周年之际,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晒老照片 说新生活 喜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共和国成长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辉煌历史,接着主要围绕晒晒老照片 说说新生活的主题开展分享,支委精心制作了全体支部党员的老照片相册,党员同志们一一讲述和分享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多角度展示今昔对比的生活变化,追忆一颗红心向党的红色岁月。其中廖扬平同志分享的老照片《影响一生的人》,党员母亲一生对自己影响的故事让人深深感动,支部书记唐双双分享老照片《两代人的童年》,讲述了几个孩子在社会的发展中成长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看到了时代的变化,社会的发展对于个人的巨大影响,同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活动还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故事片《95岁战斗英雄张福清》,并要求党员同志会后深入学习。最后活动在支部书记唐双双总结汇报第二季度理论学习的情况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践行个人岗位职责使命中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到幼教事业,用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