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政文化 常怀律己之心

作者:肖宇唐   时间:2019-11-11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2019119日—10日,学校纪委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赴罗城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廉政中国》《警钟长鸣》等展厅,从文字叙述、图片展示、场景再现中详细了解了于成龙在罗城勤政为民、清廉自守的廉政事迹和为官清廉、政绩卓著的一生。感受到于成龙“此行绝不以温饱为志,誓勿昧天理良心”的信念,体恤民生、关爱大众的品格以及刻苦清廉、勤政为民的作风,深刻感悟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廉政文化的思想精髓。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政文化教育生动形象,灵魂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以理论上的坚信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960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