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党史革命史 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7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我校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革命史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校纪委书记庞娟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校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干部、党政办党支部和网络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花圈、面向革命烈士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名录墙,深切缅怀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并献上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神情凝重,细细感受先烈们的红色革命情怀,深切缅怀其丰功伟绩,感怀峥嵘岁月。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及国防教育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烈士英勇无畏的斗争事迹,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让大家经受了洗礼,震憾了心灵,激励了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入党誓言,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