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暨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来源: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暨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校纪委书记庞娟娟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庞娟娟、纪委委员焦向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回顾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介绍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纪检监察室执纪科、监察科两位科长分别解读了2022年学校纪检工作要点。

纪委书记庞娟娟以“不负使命,担当责任,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她指出,纪检干部要做到“三个明白”,即明白双重领导、明白监督对象、明白监督内容,推进学校政治清明、校园清廉、干部清正、环境清朗、队伍清洁建设。

警示教育会上,全体纪检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利剑永不蒙尘》,警醒纪检干部以案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庞娟娟讲话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