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家风助廉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搭建学校与家庭沟通交流平台,将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全面了解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家风情况,积极引导家属协力构建家庭反腐防线,11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家风助廉座谈会。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领导干部家属和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双双主任首先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会议的家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家属们相互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做了自我介绍:有的是帮带孙辈的步履蹒跚的母亲、有的是独自带娃又兼顾繁忙工作的妻子、有的是在单位重要岗位任职的丈夫……唐双双主任再次向积极支持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与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与家风》,并结合自身事例,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委履行监督职责等多方面讲述了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重要性、家风建设的必要性。同时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做好“廉内助”,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家庭及8小时以外的日常生活中,监督和促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帮助他们固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座谈会,对家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做好家庭助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添了“新助手”。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