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参观调研

作者:肖宇唐   时间:2018-12-14   来源:原创    点击数:

    1213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一行9人到我校参观调研,并就高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有关业务与我校进行了学习交流。纪委书记龙和文出席参加交流活动,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主持交流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龙和文书记首先对两所高校纪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监督执纪、廉政文化建设和审计工作有关情况。随后,各方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自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发挥再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杨涛表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间的交流源远流长,广西幼专在很多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邹纯旭表示,广西幼专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细致到位、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对兄弟单位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内控制度建设、纪检监察与财务审计联动等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为今后推动我校纪检和审计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最后,交流成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广西教育厅幼儿园。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