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肖宇唐   时间:2019-03-12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7日上午,学校纪委对近期新提任人员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和文出席并发言,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龙和文书记首先向新任干部表达了祝贺,同时鼓励大家要甘于奉献、敢于担责,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积极协助部门领导完成廉政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遵守财政纪律;五是要注重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廉洁从教、从政;六是要强化网络言行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守土有责;七是严禁私自干预干部任用,严禁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八是要严格按规定述职述廉,积极配合纪检部门开展各项监督检查和对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最后,唐双双副书记结合新任干部工作实际,对每一位干部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点进行了再次提醒。

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