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宇唐   时间:2019-04-16   来源:    点击数:

    2019415日,学校纪委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和文出席并发言,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主持会议。

会上,龙和文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鹿心社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房灵敏同志在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要求各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努力实现学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唐双双副书记通报了学校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

最后,龙和文书记强调,纪检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牢筑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深刻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